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百花園 (付曉宇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百花園 (付曉宇)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百花園 (付曉宇) 標籤:百花園作文 nba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spring作文

  美麗的百花園  

  我去過很多地方,比如:美麗的震雷山,熱鬧的世紀公園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景色宜人的百花園。  

  剛走進百花園,我就看到一個小花壇,裡面有嬌艷的玫瑰花,有國色天香的牡丹花,還有其他五顏六色、五彩繽紛、色彩斑斕的花。我最喜歡鬱金香,它沒完全開放時,它的形狀就像一個小酒杯一樣,它開放之後形狀就像一個還沒完全開放的蓮花一樣。玫瑰花就像是一個高貴的夫人一樣在那裡坐着,玫瑰花的花瓣比較大,玫瑰花葉子的顏色是深綠色的。百花園的花都在爭先恐後地開放。  

  星期天,我和黃昊宸去百花園玩,我們看到有的人在放風箏;有的人在畫畫;有的人在拔河;有的人在玩兩人三足賽;有的人在興高采烈地滑冰;有的人帶着小狗、小貓來散步。我和黃昊宸看着心裡直痒痒,於是我們去玩兩人三足賽。比賽開始了,我和黃昊宸先是走得跌跌撞撞,但到最後我們同心協力贏得了比賽。我看到時間也不早了,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  

  百花園真美啊!  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平橋區一小三(1)班 付曉宇 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百花園 (付曉宇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百花園 (付曉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