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夫山的百花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夫山的百花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番禺區的大夫山可美麗了.大夫山裡有很多漂亮的地方:百花園,蓮化池。而我覺得最美麗的要數是百花園了.

  春天,百花園裡的花剛抽出鮮嫩的花葉,梅花卻沉睡了,小草從夢中醒來,破土而出,舒展着幼嫩的綠葉.花和草常常都笑盈盈地盯着太陽,好像叫太陽公公照顧照顧它們.

  春天小姐走了,夏天姑娘到了.百花園裡的花朵探出了漂亮的腦袋重見光明.花朵多得很,有:美人蕉,玫瑰花,牽牛花。有的花紅得像火,有的白得像雪,有的綠得像玉真是五彩繽紛啊!花朵不僅顏色鮮艷,而且姿態美.有的花像綢絲散發,有的如綵帶飛舞,有的似龍爪挺伸。真是千姿百態啊!蝴蝶在這裡翩翩起舞,花顯得更動人呢.

  送走了炎熱的夏天,迎來了乾燥秋天.

  秋天,天高雲淡.百花園裡的花水分不夠,有一些話已經"老"了.可在這時,桂花卻張開了笑臉.站在百花園裡,你會感到身處在雪花之中.聞一聞,香味撲鼻而來,真叫人神清氣爽.

  冬天來了,花朵脫去迷人的衣裳睡覺去了.只有梅花在風中唱歌跳舞.如果記得的朋友就會脫口而出:牆角數枝梅,陵寒獨自開.遙只不是雪,唯有暗香來.

  大夫山的百花園真美啊!記得每一個季節,你都要去細細玩賞.

您正在瀏覽: 大夫山的百花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夫山的百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