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迷人的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春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伯伯悄然無息地走了,卻迎來了春姑娘。美麗的春姑娘在到處遊玩。

  公園裡,小鳥正為著春姑娘地來臨歡快地叫着,好像在為春姑娘演奏一首動聽的,清脆的春天讚歌。花圃里,各式各樣的鮮花,正在爭芳吐艷,花兒們隨着春風地吹拂搖擺起來,開得更燦爛了。這鳥語花香得景色實在迷人!老人,青年,小孩兒都你一群,我一群地聚在這裡,個個興奮地讚美着春天。春姑娘輕輕地飛掠過平靜的湖面,只見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。春風吹拂着世間萬物,使人心曠神怡。

  在街上,熱鬧非凡的景象使人驚訝!人們忙忙碌碌地在大街上走來走去,個個累得滿頭大汗,可是他們好像一點都不在乎,臉上還掛着幸福的微笑呢!哦,原來是春姑娘來了,人們正在為春天的到來而忙碌着呢!人們知道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嘛!春風輕輕地拂去了人們的大汗淋漓,春天使他們又充滿了希望,快樂!春姑娘現在又去了哪

  春姑娘在學校呢!瞧,她正和操場上玩得滿頭大汗的同學們一起嬉戲!只見春姑娘輕輕地對同學們一吹,同學們立即感到神清氣爽的,舒服極了。聽!音樂教室里傳出同學們清脆的歌聲:“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……”再仔細一聽,還有曲動聽的風鈴聲,原來是春姑娘吹奏的。

  春姑娘又來到了山上。春姑娘的到來為山上增添了許多生機與活力。那鬱鬱蔥蔥的樹木顯得格外得綠,嫩,還有那萬紫千紅,遍滿山野的野花。最惹人注意的是桃花,白裡透紅,紅里透白,一枝枝,一簇簇,美麗極了!許多人來登山,都被春姑娘的傑作所驚嘆,讚美!因為他們像進了花的王國,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工作着。

  春姑娘又要去其他地方了,讓人總是只能欣賞她留下的傑作。春是無處不在,到處都有迷人的春!

  我愛這迷人的春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