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春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春天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去春回,花謝花開,春姑娘又悄悄地降臨到大地了,她帶藍了天空,帶綠了小草,也帶美了我們的校園。

  走進校園,像是無意中撲進一幅巨大的畫卷,一棵棵高大挺撥的大樹,一朵朵嬌嫩多姿的花兒都充滿活力地展現在你的眼帘里,這就是我們的中心花園了。雨後的校園被一層薄霧籠罩着,甜潤的空氣使你心曠神怡。走在精緻細巧的小路上,一種悠閑自在的感覺滲透你的思想,春風悄悄地迎面吹拂過來,像給媽媽用手撫摸着頭兒,可真不錯啊!兩旁的小草剛睡醒了,悄悄地從土裡鑽了出來,伸着懶腰,慢慢地睜大眼睛,探視大地。瞧!它們已脫去了冬裝,穿上了一件碧綠碧綠的衣裳,在微風中茁壯成長起來。沿着小路再往前走,不知不覺間就來到了玫瑰園。一朵朵五彩斑斕的玫瑰花都張開了可愛的笑面,探出小腦袋來,爭先恐後地展示着自己的美。在上面放眼望去,五顏六色,紅的似火,白的似雪。黃的似月,它們都爭奇鬥豔地盡情開放着。在這個玫瑰園中間,有一株昂首挺胸的天堂鳥,闊葉青翠欲滴,向上翹起。在枝繁葉茂中一朵朵亭亭玉立的小花兒偷偷地露了出來,好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一樣在展翅高飛,帶領着我們一起奔向理想的未來。玫瑰園前就看到一大塊綠色的“地毯”。一棵棵高大筆直的火榔樹和芒果樹,它們你不讓我的,我不讓你的,好像在比一比誰長得高,誰長得漂亮。在旁邊還種滿了千日紅,它們在春天的滋潤下都開花了,花兒好像一個小火球一樣,再微微地發亮,一陣和暖的春風輕輕吹拂着,它們一眨一眨的,像星星又像眼睛,多麼美麗啊!使我不由地想起“日出江花紅勝火”這一個詩句。聽!嗡嗡的響聲,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群勤勞的小蜜蜂開始了第一天的工作了,看!它們做得多麼認真啊!這時又迎來了一隻只色彩鮮艷的小蝴蝶在花叢中穿來穿去,你追我趕的玩得多麼高興啊!小鳥在大樹上唧唧地叫着,呼朋喚友地賣弄着喉嚨。唱出了婉轉的曲子,跟蝴蝶和蜜蜂應和着,它們為五彩繽紛的中心花園增添了許多生機和色彩,這難道不是春姑娘的傑作嗎?

  俗語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。”剛起頭兒,蜜蜂努力地工作,同學們也不甘示弱地勤奮地學習了......看他們已經辛勤地播下種子,播下新的希望啊!大家都盼望着,到了秋天會有好的收成。

  啊,我愛秋的收穫,更愛春的耕耘,我要讓春天永駐人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春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