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迷人的春天 

  春天是一??美?,迷人的季?啊!瞧!到?翠色慾流,?紫千?。而?種春天的顏色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很難調到的,這顯然以見—— 

  這種顏色真稀有。 

  而春天像一個淘氣的孩子,用手這裡碰一下,那兒弄一下,就讓大地變了個臉,都變綠了。春天拿了蔚藍的天空做背景,一朵一朵的白雲不但純潔,而且還千姿百態。白雲有時像一隻溫順的白羊,有時像一隻在嬉戲的獅子,有時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白兔。在公園裡,小鳥就像開舞會一樣,嘰嘰喳喳地唱着歌。光禿禿的樹枝長出似針一樣的細芽。小草探出頭來,花兒在花壇里綻開笑臉,對春天這個淘氣的孩子含笑點頭,花兒們又開始爭妍鬥豔。小河邊的柳樹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。白雲輕輕地動了起來,小鳥享受着習習的涼風,花兒在花壇里翩翩起舞,在各自地展現自己那似玉生香的美貌。柳樹姑娘們就在微風的幫助下梳理那又長又漂亮的頭髮。 

  春天的傍晚更是略勝一籌,原來那藍藍的天空變成了紅色,一朵朵純潔的白雲變成了一朵朵鮮艷的紅玫瑰,在天空中一朵又一朵的開放着,它們開得那麼鮮艷…… 

  大家都沉醉在春天的美景之中!啊!春天,真是個美麗的季節!是那麼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