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春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春天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姑娘那沙沙的腳步聲近了!那無際明媚的春色把大自然裝扮的更加嬌嬈。

  你看,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,挺胸抬頭探望着這一片稀奇的世界。它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,似擺動的綠絨毯。

  河邊的柳枝也悄悄的伸進解冰的小河裡,好似在跟小河親切的言好、在和小河議論春色。微風吹來,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樹,一會兒擴大,一會兒縮小,一會兒聚攏,一會兒散開,美麗極了。

  春天的陽光更是暖洋洋得照在人們的臉上,使人陶醉。春天的陽光像一個溫熱的火爐,散發著春的光芒;照在綠色的大地上,金光粼粼。

  春天的白雲也格外多姿,像奔騰的小馬,像翻滾的浪花,又像春姑娘白凈的臉,使人們感到精神舒爽,感到心曠神怡。

  你在看那半山腰。粉紅的桃花,雪白的梨花也都笑盈盈的開着,更是一片花香四溢的世界。

  “一年之季在於春”,我真希望春天永遠在我們身邊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春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