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浮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浮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浮力 標籤:浮力作文

今天中午最後一節課,班主任謝老師說:“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們,但必須是乖孩子,是什麼消息我暫時不告訴你們。”我同桌說:“是看電影?” 

  最後一節課,我一邊想着好消息,一邊在做作業。 

  正快要做好時,班主任老師說:“好消息開始。” 

  只見老師拿來兩個雞蛋和兩個一模一樣的杯子 ,杯子里都盛滿了水,老師把其中一個雞蛋放到一個杯子里,雞蛋沉了下去,老師又把另外一個雞蛋放到另一個杯子里,雞蛋卻浮了上來。這是怎麼回事? 

  有人說:“雞蛋浮着了杯子是鹽水。”有人說:“一個是生雞蛋,一個是熟雞蛋。”還有人說:“一個雞蛋是破的,一個雞蛋沒破。” 

  老師把雞蛋給大家看,兩個雞蛋都沒破。老師讓兩個同學嘗了一下杯中的水,那兩個同學都說,有一個杯中的水是鹹的。老師就說,為什麼鹽水的浮力比淡水大,大家現在還沒有學到。老師讓我們回家做個實驗,還說,有個地方的海,叫死海,不是人一下去就沒命了,而是不會沉下去都會浮上來的。 

  回到家,我想:死海本來是一片陸地,開着一個賣鹽的店,然後陸地下沉,鹽融化了,就變成了死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浮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浮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