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牙膏和牙刷的爭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膏和牙刷的爭論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牙膏和牙刷的爭論 標籤:爭論作文 牙刷作文 牙膏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

   晚上,當小主人在燈下看書的時候,衛生間傳來一陣吵鬧聲,原來是牙膏大哥和牙刷小弟在爭論誰更有價值。“第三次世界大戰”就要開始了。牙刷小弟雙手叉着腰說:“如果沒有我,你就不能幫小主人刷好牙!如果不是我,你肯定要被扔進垃圾桶里!”牙膏大歌聽了牙刷小弟的話,氣得火冒三丈,瞪着眼睛說:“才不對呢!如果沒有我,你就算能幫小主人刷牙,也不能把牙齒里的蛀蟲消滅掉。”

   就在它們爭論得不可開交的時候,小主人來到衛生間,打算要刷牙,衛生間里立刻安靜下來。只見小主人把牙膏擠在牙刷上,把清水裝在杯子叔叔的胸懷裡,就開始刷牙了,邊刷還邊哼起了《刷牙歌》……

   小主人刷好牙去睡覺了。杯子叔叔就對牙膏大哥、牙刷小弟說:“你們不要吵了!看到了吧!小主人刷牙的時候,缺少誰都不行,只有大家團結合作,才能幫小主人把蛀牙刷成一副潔白的牙齒,你們說是不是呢?”聽了杯子叔叔的話,牙膏大哥和牙刷小弟都紅了臉,慚愧地低下了頭,說:“杯子叔叔,你說得對,我們以後再也不吵架了!”

   房子里的燈熄滅了,它們的小主人睡著了,杯子叔叔它們也睡覺了。整個屋子都安靜下來,只有天上的星星寶寶和月亮媽媽在微笑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牙膏和牙刷的爭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膏和牙刷的爭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