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摘槐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槐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爸爸媽媽二姨妹妹開着車去龍潭湖摘槐花。我們沒有拿木棍,所以我們在草叢中找到了一根木棍,我們摘了一些槐花當然我們也付出了代價,我被刺扎着了我拔出來但是還有一個小孔,媽媽被樹枝劃了,爸爸手上發紫了。我們也沒拿塑料袋,正巧我覺得有點熱就把衣服脫下來了,媽媽說:“把我的衣服當塑料袋”我們就把槐花放在了我的衣服上,我們在龍潭湖摘完就去植物園摘。 

  我們在植物園摘槐花可不是很容易,第一樹很高,第二樹上有刺我們不敢爬要是爬就能扎破鞋,令我驚訝的是有一個叔叔上樹弄了一個樹枝,那個樹枝上有很多槐花,那個叔叔弄了幾大把,就讓我們過去把剩下的摘下來。 

  最後有個警察來了他說:“這些樹是觀賞樹不能摘在摘就嚴重罰款”,我們聽了就不摘了,雖然我們摘得不多也夠吃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槐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槐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