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浮力的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浮力的秘密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,媽媽給我訂了許多作文書給我看,其中的一篇作文吸引了我。這篇文章的題目是《大海的浮力》,主要內容是:“‘我’和媽媽去海邊玩的時候,‘我’發現了大海的浮力很大。本來‘我’還以為是錯覺,經過‘我’的實驗后,發現這是真實的。”讀完這篇文章后的幾個月的暑假,媽媽也帶了我去還邊玩,我也懷着實驗的心去試了試,也覺得海水的浮力比淡水的浮力大。回到家,我忍着疲憊,開始我的實驗。我先從客廳里拿了一個較大的茶杯,再從廚房拿了一個雞蛋,再往杯子里放了3勺鹽,最後往杯子里放雞蛋,當然少不了水啦。好!準備就緒,實驗開始。我細心的看着這隻雞蛋。夷?雞蛋怎麼一動也不動的?一看杯底,終於明白了,原來是鹽還沒攪均勻,怪不得!我拿來一根筷子,把鹽攪均勻,過了還一陣子,杯底的鹽變薄了許多。雞蛋動了動,像是一個剛睡醒的小孩似的。我興奮地看着雞蛋,坐車的辛苦被拋到了九霄雲外。慢慢地,雞蛋調皮地露出了小腦袋。耶!我成功了。可是,清水中的雞蛋會浮起來嗎?我想。為了證實,我又進行了第二次實驗。這次實驗很簡單,只要把鹽水倒掉,換上清水就行了。我按着我想的去做,把鹽水換上清水。我等了幾分鐘,雞蛋還在水中“昏迷不醒”。

  啊!我成功了!我發現了浮力的秘密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浮力的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浮力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