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街心花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街心花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街心花園

  我家附近有一個美麗的街心花園。

  街心花園的中間是一條鵝卵石鋪成的長長的小路,小路兩旁都是碧綠的草坪,小草綠油油的,光腳丫走在上面感覺鬆軟鬆軟的,很舒服。草坪中間還有供人休息的椅子。花園周圍種着劍蘭春,好像一列威武的士兵。此外,還種着扶桑·三葉梅·美人蕉·茉莉花等。扶桑長的又高又大,它的果實很奇特,像幾顆粘在一起的珍珠。

  街心花園最引人注目的是矗立在花園中央的一座是雕塑,約有十米高,底座是長方形的,用白色水泥砌成,上面立着一個潔白無瑕的姑娘,雙手捧起一隻展翅欲飛的銀色和平鴿,她好像要被那隻像征和平的鴿子帶上蔚藍的天空,成為和平的天使,飛遍全世界,把和平帶給各國人民。

  街心花園的傍晚是熱鬧的。

  我喜歡這個優雅而美麗的街心花園。

  站.長.陳。老。師Q.Q:2。0。 8。2。 3。4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街心花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街心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