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街心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街心花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固鎮縣有一個美麗的街心花園。它在澮河東路。 

  這個花園設計很美,從上看它是一個三角形的,花園的道路是用五顏六色的花崗石鋪成的,路旁還有許多五光十色的鵝卵石。路旁還有許多奇花異草的花壇。花壇里有許多的茉莉,太陽花…那茉莉的清香使人聞過一次,還想聞第二次,第三次…太陽花迎着太陽開放,它敢於與太陽做鬥爭。那裡還有美人蕉。松樹。棕櫚樹……美人蕉張着它那寬大的葉子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松樹把腰直了起來,好像在說:"誰能跟我比?" 

  每天清晨都有許多老人來這裡打太極拳。練氣功。這時,小鳥就會為他們唱起一首美妙的樂曲。讓他們認真健身,放鬆心情。晚上也是熱鬧非凡。有跳舞的。有漫談的。有散步的。在綠燈的照耀下。樹葉更綠了。在綠燈下人們漫談着,孩子們歡快地遊戲着…… 

  在這車水馬龍,熱鬧非凡的街道上,街心花園像一個綠島給人們提供了休閑娛樂的場所。我愛你- -街心花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街心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街心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