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街心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街心公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街心公園

 福建省寧德市 屏南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林晨暉

  在我的家鄉,有一個美麗的街心公園。

  每臨近黃昏時,那兒就擠滿了人,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為什麼這樣熱鬧呢?因為有一個音樂噴泉,這就是街心公園中的“頭等人物”了。每當音樂響起:“白水洋,神密的白水洋……”時,噴泉也跟着節奏噴了起來。噴泉的姿態萬千:有的交叉像*;有的噴出的水帶着光亮;特別是中間那條,時緩時急,時高時低,豐富多姿。

  音樂噴泉外還有那會發光的水池,有紅色的,藍色的,紫色的,棕色的……開始我以為是水的問題,後來我才知道,那是因為水中有彩燈而引起的。

  除此以外,公園裡還有一個美麗的花壇。花壇裡面不僅有奇花異草,而且還有用花草組成的“保護花草,人人有責”等字樣。

  一個美麗的音樂噴泉,再加上花草們的點綴,真是豐富多姿,美麗極了。

  我喜歡我家鄉的那個街心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街心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街心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