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夜遊街心花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遊街心花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要說哪裡最美,當然要數街心花園了!

  晚上,我來到街心花園,我不禁驚訝起來,這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,樹上纏繞着一圈圈發著五彩光芒的燈帶。街道上車水馬龍,燈光閃閃。

  你瞧,樹上掛着紅色的燈籠,意味着紅紅火火。大樹搖了搖樹枝,好像在向我們招手,小草搖了搖身子,好像是在跳舞。

  我邊走邊欣賞着周圍的美景,左邊種着五顏六色的小花,它們爭妍鬥豔,噴芳吐香,這裡簡直成了花的世界。接着向前走,高聳入雲的城標,像一個五彩的梭子直刺天空。

  走到街心花園中間,這裡有一些打太極拳的爺爺,他們一會兒金雞獨立,一會兒又像展翅的鳥一樣,叔叔阿姨們,他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。噴泉從地下一下子衝到天上,就像一條巨龍的身子一樣,有的遊客企圖想洗一下手,但是水流太大了,一下子被沖的狼狽極了,想逃跑了大壞蛋一樣。

  繼續向前走,一所童話般的豪華版滑滑梯便映入眼前,不少小朋友在這兒爬上爬下,瞧!還有幾個小朋友在海綿上打滾呢!

  街心花園的東頭是一個休閑勝地,有的人到這兒享受清新的空氣。

  晚上的街心花園,像是天堂一樣,又美麗又熱鬧!

  實驗小學五年級:1084655913

您正在瀏覽: 夜遊街心花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遊街心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