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街心花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街心花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松陵鎮百貨大樓的對面,有一座街心花園。

  清晨,當小鳥在枝頭歡快地鳴叫的時候。許多老人便絡繹不絕地來到花園裡。有的在大樹下臉氣功,有的在六角亭里打太極拳。還有的在繞着街心花園的小道旁練跑步……這裡的空氣多清新,晨風中帶着陣陣花香。

  沿着五彩的石子路向前走,就來到了假山旁。這是一座用太湖石堆起的假山,有的像小山羊,有的像小花狗,有的像小烏龜……假山下還有一個小小的池塘呢,清澈見底的鵝卵石。那假山,?樹和天上的雲彩都在水中留下了美麗的倒影。

  呀,街心花園裡處處都長着柔嫩的小草,就像鋪滿了?色地毯。着柔和的,充滿生機的?色,洋溢着春天的氣息,誰見了都會喜歡。看,那些充滿稚氣的小男孩,竟忍不住在草地上打起滾來。

  街心花園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街心花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街心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