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清晨,天氣格外晴朗,小雞歡歡來到小鴨樂樂家裡,對樂樂說:“今天天氣真好,我們一起去給小樹澆水吧!”樂樂高興地說:“好,我們走吧!”於是兩個好朋友提着小水桶走出了家門。

  走着走着,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。歡歡對樂樂說:“我不會游泳,怎麼過河呢?”樂樂想了想說:“我來馱你過河吧!”於是歡歡坐到樂樂的背上,樂樂像做小船一樣,穩穩噹噹地過了小河。上了岸,它們看到路邊的小草發芽了,野花也開了,心裡真高興。忽然,樂樂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坑裡,嚇得它驚慌失措。歡歡看到了,對樂樂說:“別著急,我們一起想辦法。”歡歡想啊想,看到了手裡的小水桶,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。它用小桶從小河裡提了滿滿一桶水,倒進深坑裡,這樣反反覆復提了很多次,累得他筋疲力盡,可喜的是深坑裡的水漸漸地滿了,樂樂也浮了上來,一躍就跳了上來。

  兩個好朋友高興極了,它們繼續向前走,去給春天的小樹澆水。

 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:陳冠宇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