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生活中的好朋友——網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生活中的好朋友——網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科技發達了,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腦,有了電腦當然都上了網。 

  我們家也是這樣,網絡的好處可多了!有時網絡可以幫我們休閑娛樂;可以幫我們增長知識;可以幫我們放鬆壓力等等。 

  記得有一次,讓我們回家查找孔子的資料,我翻了好幾本書,都沒有找到他的資料,怎麼辦呢?正當我沒有頭緒的時候,媽媽說:“咱們家不是有電腦么,你上網查一下不就得了。” “啊!對呀,我怎麼把電腦給忘了呢。”於是我做到電腦前打開電腦,到百度網上查:孔子。點擊查找,啊可真多呀,於是我趕快拿出本來,把重要的記錄了下來。第二天,老師還誇我查的不錯,這可都是網絡的功勞啊! 

  不過不要常時間的上網,這樣對眼睛不好。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,老師組織我們開了一場辯論賽,題目是:開卷有益和開卷未必有益,我們是正方,開卷有益,我們查了許多資料有:書中自有黃金屋、書中自有顏如玉等等,我們做好準備,開始了,我們好幾次說的對方卡殼了,所以最後還是我們贏了。雖然是我們贏了,但是他們說的也不是全都不對,書也有壞的,正如網絡,凡事都有好的一面,也有不好的一面,所以我們要避開壞的一面來利用好的一面。上網上多了會 

  上癮,所以我們要該的時候用,不該用的時候不要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生活中的好朋友——網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生活中的好朋友——網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