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五一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五一”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9年5月1日

  星期五  晴

  快樂的“五一”

 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(3)班  楊淇

  今天是五一節。

  昨夜的一場小雨,讓空氣變得特別清新,露珠在樹葉上滾動着。乘着微風,我和小武、小傑一起來到了公園。

  啊,新修的公園真美麗呀!花兒是蝴蝶的舞台,蝴蝶在快樂的跳舞;大樹是小鳥的樂園,小鳥在歡快的唱歌。

  我們三個小朋友像快樂的小鹿,一會兒玩滑梯,一會兒玩爬山,一會兒玩打水漂,一會兒給神仙上香……

  最好玩的要數比武了。我們各自拿了自己的兵器。我拿的是一桿“瀝泉神槍”,小武拿的是“鳳嘴刀”,小傑拿的是一柄“三股叉”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和小傑大戰三百回合。我用了一招“猛虎下山”,小傑來了一個“山崩地裂”。我使出了一招“開天闢地”,小傑沒有防備,被我打掉了叉。小傑垂頭喪氣地下了台。

  小武上場了,雖然我的槍法如巨蟒翻身,神出鬼沒,但小武的刀法也是爐火純青。為了勝小武,我使出“殺手鐧”,把小武殺得落花流水,敗下陣來。

  兩員手下敗將開始爭亞軍了。瞧,一個“一鳴驚人”,一個“畫龍點睛”。一個“愚公移山”,一個“精衛填海”,殺得天昏地暗。慢慢的小傑有些招架不住了。小武使了一招“八仙過海”,把小傑殺得落荒而逃。

  經過激烈的大戰,我是冠軍,小武是亞軍,小傑是季軍。

  樹上的小鳥喳喳叫,好像在說:“小朋友,你們的五一節過得真快樂。“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五一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五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