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段快樂的童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段快樂的童年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記憶深處,有一朵白色小花,它,是我童年的記憶。那段小有遺憾的時光。

  記得我小時候,那時我在老家住着平房,並不是很富有,那時,媽媽爸爸都要去上班,爺爺去餵豬,只有奶奶在家裡照顧我,那時的我無憂無慮,每天都在玩。滿村跑,奶奶總是到處找我,一找到我,我又溜得無影無綜,肚子餓了就回到家,吃點東西,接着玩。哪段時光真是友快樂又美好。

  現在我跟着爸爸媽媽搬到外地主,只留下爺爺和奶奶在老家,我也上了小學,但我還是很懷念老家的那段時光,可,我已長大,無法回到童年,童年,只剩下我的一些記憶,我市場回到老家去看看童年留下的痕迹,去一次次回憶那快樂的童年。

  童年,童年,別了我的童年,我永遠不會忘記,童年那一次次快樂的玩耍,那條小河,那條小船,那一個個給我快樂的朋友。我,會永遠記住你。在此,我為我的童年畫上完美的記號。五年級:充滿憂傷的星空

您正在瀏覽: 那段快樂的童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段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