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時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時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樂,是一種情感,也許只是一張試卷;也許只是一句好評;也許只是一個電話……快樂,是擁有一個好友,是……

  “啊!今天作業好多啊!”我無助地望着藍天,一切還是這麼平靜,但是那堆得似山一般的作業打破了美好。為什麼啊!周五就不能放鬆放鬆嘛。我一邊抄着備忘錄,一邊不耐煩地小聲嘀咕。

  “多美的烈日啊!”我苦笑着,“曬得我一身汗!”我抹着汗,一個恐怖的周五就這樣“折磨”着我。我一邊忙着擦汗,一邊想着。我是不是忘了什麼重要的東西?是什麼呢?

  走到了站台上,看見一群人圍着在買花。啊!對了!今天是三八婦女節!也給媽媽買件禮物吧,我頂着烈日排起了長龍。等我一回過神,70路已經緩緩開來。是買還是乘車?買了,車就開走了。不買,下車就是我家,周圍沒店,就沒有禮物給媽媽了。最後我決定還是留下來。為了讓我好受些,我特意不往那兒瞟,說怪也真怪,讓車走吧,它給我停着;不讓它走吧,開得也真快,着感受真讓人不爽。算了,眼不見為凈。

  經過漫長的“歲月”之後,我終於到了家。拿着五枝含苞待放的玫瑰哈,媽媽還沒回來呢。等我剛關上門,“叮咚”一聲,媽媽就來了。真是前腳一個後腳一個啊!淡定,淡定。“幹什麼呢?偷偷摸摸的?”“你猜呀,嘻嘻,三八節快樂!”說著,我就從身後拿出了五朵

  含苞待放的玫瑰。看着媽媽那溫馨的笑容……

  “真是一個好孩子!你的好成績才是給媽媽的最好禮物!”聽了這話,我彷彿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快樂的孩子。這一時刻,時間已經定住了,“咔嚓”一聲,爸爸從書房走了出來,拍下了一張幸福、快樂的照片。

  快樂,就是這麼簡單,一個擁抱,一張賀卡,或是一朵鮮花,快樂便會自己蹦出來。

  六年級:樊瑞聰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時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