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國慶節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的國慶節

  國慶節到了,我帶着高興地心情回到家,因為我們又放假了,還是七天呢!我迷糊的閉着眼睛聯想着我的七天應該干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?先做完作業,再去瘋狂的玩?先瘋狂的玩再在作業?我覺得這些都不合適,我最後決定我這幾天就先做完作業在出去玩一玩吧!畢竟做完作業才玩的開心嘛!

  我很快就做完了老師的作業,於是經過媽媽的允許,我自己可以出去自由的玩一玩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大門,在路上我看見了金燦燦的稻穀,它們就像“舞女”一樣!隨着風的吹動,跳了起來!農民伯伯在地里收穫稻子,我想,那些金燦燦的稻穀就是農民的功績,農民臉上淌下的汗水是很好的證明!他們不管經受怎樣的風吹和雨打,一直堅持 不懈的努力着,最後他們把莊稼給養好了。看那臉上露出的稻穀般金燦燦的笑容,我想這就是農民的快樂吧!我不禁也為農民而崇拜起來……

  我也很快樂,我這幾天我賴在了床上不起來,大家可不知道,我是名副其實的“瞌睡王”!我的放假時間早都已經安排好了,早上睡一個大好覺,一直等到睡不着了在起來,這樣才有精神寫作業嘛!我放假天天都是這樣!“嘻嘻”!你說我能不快樂嗎?

  過了幾天,爸爸又要帶我和媽媽去襄陽公園,我居然高興地跳了起來,於是我們立馬上了車,儘管我一路不知嘔吐了多少次,最終還是到達了襄陽公園,一來到這裡,我就立即來了勁,我大搖大擺地走進去,這裡人山人海,無論是水上還是地上到處都充滿了歡笑聲和說話聲,小孩子們也高興地亂跑亂跳,我為這番熱鬧的情景而高興。只有大家快樂,我才快樂!

  還有做任何生意的主人們也嘗到了節日的甜頭,因為國慶節的人很多,當然參加項目的人也很多,這樣這個生意的主人就可以賺到更多的錢了,有錢能使鬼推磨,只要賺到了錢,他們當然快樂了!

  這個國慶節你是不是很快樂呢?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國慶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