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六一 

  東江源小學四(3)班 

  劉雨林 

  今天一大早,我一睜開眼就發現媽媽站在我的床前,媽媽對我說:“祝你節日快樂”。我這時才想起今天是“六一”兒童節。聽到媽媽的祝福,我很開心。 

  上午,我來到學校,一切都跟往常一樣,就好像沒有人知道今天是“六一”兒童節似的。 

  中午放學回到家,我一進門就聞到了一陣撲鼻而來的香味,走進去一看,是鴨翅,今天媽媽專門為我準備的。我連忙謝謝媽媽,在兒童節為我準備了我最愛吃的菜。 

  下午我來到學校后,看見操場上擺放了很多的桌子,學校要舉行書市活動。上課鈴剛響完,操場上就人山人海,可真熱鬧呀!我以較低的價錢賣了我帶來的兩本書後,就忙着去找我想買的書。只找了一會兒,就找到了我喜歡看的《阿衰》,並以較低的價錢買到了。真好,用較少的錢就買到了自己想要的書。 

  今年的“六一”,我真的過得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