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成“好幫手”嘍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“好幫手”嘍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南京已經過了九個春節,以前的春節爸爸媽媽總是帶着我走親訪友、去商場、逛超市,可是這個春節卻是一個不一樣的春節。

  一月二十九號,被大雪洗禮過的路面還沒幹,我剛剛從甜美的夢鄉中醒來,就聽到一陣陣汽車的喇叭聲和洗車的水槍聲。隨後爸爸就走了進來,摸着我的頭說:“聰聰啊,今天洗車不用你刷卡了,你就幫忙給輪胎上蠟吧”!“不用刷卡?哈、哈、哈……!上輪胎蠟?唉!”我開心還沒到十秒鐘,樂開花的嘴又抿了起來。我可是咱家的小皇帝,一直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“大懶蟲”,我今年才九歲,哪能幹這麼重的活啊!這個爸爸也太狠心了吧!這麼重的活,把我累壞了可怎麼辦啊!我極不情願的起了床、匆匆忙忙吃完飯,就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。

  這個工作太簡單了,就是用毛刷子沾上蠟水,往汽車輪胎上塗勻就可以了。開始還是蠻輕鬆的,可是汽車太多了,不一會我就腰酸背痛腿抽筋了。我好想停下手中的工作,可是當我看到爸爸媽媽那疲憊身影的時候,還有洗車的叔叔阿姨讚賞的目光和他們給的一大堆巧克力、“大白兔”等獎品的時候,我又無賴的拿起了刷子開始了我的工作。

  中午的時候,汽車還是一輛接一輛,還是排了好遠,根本就沒有減少的跡象,爸爸媽媽中午飯都沒時間吃,我還算幸運,泡了一桶“康師傅”,勉強填飽肚子,又開始了我的工作。偶爾外面傳來小夥伴的嬉鬧聲和一陣陣鞭炮聲,我的心裡總是痒痒的。唉!還是不幹了,我都快要累死了,我真的是支撐不下去了,我這麼小,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夥伴都在玩,我還是去玩一玩吧!可是我的座右銘(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)告訴我,要堅持到底,戰勝自己。葉世聰,你可不是一個懦夫,你一定要堅持啊!可不能讓爸爸媽媽小瞧你呀!

  這些日子我們家的車子一直都是這麼多,因為我們家的工人都回家過年了。一直到大年三十的下午,車子才漸漸地少了起來。這時候終於得到爸爸的批准,我才從我的工作崗位上撤了下來,好像幾年沒睡覺似的,我拖着疲憊的身體衣服都沒脫,一頭扎到了床上,進入了我的甜美夢鄉。直到香噴噴的年夜飯端到桌子上,我才被爸爸從床上拖了起來。

  雖然這個春節我沒能和小朋友們開心的玩耍,但是這個不一樣的春節卻讓我得到了很好的磨練,爸爸撫摸着我的頭:“聰聰真是我的好幫手。”我成爸爸的“好幫手”嘍!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,美滋滋的。

  玉衡小學二年級:天恆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“好幫手”嘍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“好幫手”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