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家的小幫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家的小幫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家裡,我是爸爸媽媽的幫手。 

  一次,媽媽一邊做飯,一邊掃地。可剛掃了幾下,就聽到屋裡咕嚕嚕的水聲——飯流了出來。媽媽忙得不可開交。看到這種情景,我連忙把里裡外外打掃得乾乾淨淨,又用拖把拖了一遍。媽媽見后,高興地說:“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。”這時,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。 

  在學校里,我還是老師、同學的幫手。 

  教師節期間,為了迎接全國第二十個教師節,學校號召各班辦黑板報。下午,老師安排一部分同學去除草、打掃衛生,想留幾個同學辦黑板報。同學們都知道辦黑板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要求字寫得好,圖畫得好,而且還要精心編排,弄不好就會給班裡“抹灰”,因為這是一個“門面”。所以,同學們都面面相覷,不敢舉手。望着老師嚴肅而又有些失望的神情,我鼓足了勇氣,勇敢地站起來:“老師,讓我試試,我能行!”話音剛落,班內響起雷鳴般的掌聲。在我的帶動下,又有幾個同學也踴躍報了名。 

  一個小時之後 ,一幅內容新穎、形式多樣的黑板報展現在我們眼前。我雖然累得精疲力盡,但望着我們的作品,欣慰地笑了。老師也微笑着點了點頭,說:“斯斯,你真是老師的好幫手!” 

  指導教師  杜月英

您正在瀏覽: 大家的小幫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家的小幫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