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多吃糖不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吃糖不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愛吃糖嗎?我就不愛吃糖,因為媽媽說:“吃糖會讓牙長得黑黑的,多難看呀!”大家知道嗎?牙不好

  就會慢慢掉下來,那樣大家就會變成老太婆,如果你變成了老太婆,就會變得非常難看,還有:如果牙不好,消化也不好,身體更不好。

  對了,你們有過拔牙的經歷嗎?我還拔過牙吶!可可怕吶!但是,大家不要小看我,雖然拔牙那麼疼,但我還要堅持!堅持!治牙的那個叔叔特意給我準備了草莓味的麻醉劑,最後,漸漸地叔叔就把我的小蟲牙拔了下來。

  糖雖然很甜、很好吃要是大家想當空姐的話,牙也要棒棒的!要不然人家不要你。大家要為家長省點錢吧!如果你的滿口牙不好家長就得為你們花出好幾萬呢!你們捨得讓你們的爸爸媽媽花這些錢嗎?

  原來,我還不會刷牙。經過了媽媽對我說的刷牙技巧,我終於學會了刷牙,上二下,下二下,左二下,右二下,牙就變得乾乾凈靜,漂漂亮亮了!

  最後,我要告訴大家吃糖是最不好的習慣!

  黑龍江大興安嶺育才小學二年級:小雨滴兒

您正在瀏覽: 多吃糖不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吃糖不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