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吃糖的小豬皮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吃糖的小豬皮皮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豬皮皮很愛吃糖,他每天要吃一小盒子糖。皮皮又不好好刷牙,晚上還要躲在被子里吃,所以大家給他去了個外號“小糖人”。

  一天,皮皮又在吃糖了,“一顆、兩顆、三顆……”他一邊數糖,一邊往嘴裡塞,等他吃到第十顆時,他的牙突然疼了起來。“哎呦!哎呦!”皮皮疼得叫了起來。

  皮皮的媽媽聽見了,急忙把皮皮送到醫院,焦急地問狗大夫:“這孩子,愛吃糖,這下牙疼了,怎麼辦呀?”狗大夫檢查后不慌不忙地說:“現在還不算嚴重,但要引起重視,否則就要吃苦頭了。”

  回家后,皮皮按大夫的吩咐,不再吃糖,也開始認真刷牙了。可沒過多久,皮皮又忍不住了,他說:“只吃一顆,就一顆。”可他沒過癮,又吃了一顆,就這樣一顆接一顆地吃。

  一天,他做了個夢,夢見好多牙蟲在他嘴裡叫啊、跳啊、撞啊,想幹什麼就幹什麼,疼得他哇哇大哭。牙蟲說:“這裡每天都有大餐吃,我們就住下吧。”最後,皮皮發現,他一顆牙也沒了,那怎麼吃東西啊?這時,他驚醒了,急忙對媽媽說:“我再也不多吃糖了,我要刷牙。”

  從此以後,皮皮的牙再也沒有疼過,他長了一口好牙,他又有了一個外號,叫“小白牙”!

  三年級:朱昱鑫

您正在瀏覽: 愛吃糖的小豬皮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吃糖的小豬皮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