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多吃一點也是也孝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吃一點也是也孝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奶奶是我家的“高級廚師”,誰吃了她燒的菜多會讚不絕口。然而,這些菜肴之所以會如此可口,是因為這裡面傾注了奶奶的愛心。

  奶奶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,只要我們每天吃好、睡好、健健康康的,她便心滿意足了。

  有時,奶奶看着我們吃飯狼吞虎咽的樣子,眼中充滿了慈愛與滿足。所以,我盡量每一天都多吃一點,為得就是奶奶滿足與幸福的樣子。

 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我的胃從小就不好,常常犯胃疼。我只得忍着,臉上依舊掛着笑容。等到實在忍不住了,九以上廁所為理由,借故離開一下,等胃舒服一點了之後,再出來。

  有一次是星期五,我從外面回來。打電話給奶奶時,我聽到奶奶的聲音中充滿了興奮、激動。

  我回到家裡,看到一桌子的好菜,而且都是我愛吃的!我很高興,迫不及待地拿起碗筷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等我吃到一半的時候,見奶奶還沒有動筷子,就問:“奶奶,你為什麼不吃呀?”奶奶笑了笑,說:“你們先吃,我太累了,歇一會兒再吃。”我注意到了奶奶的手:5個手指沒有一個是好的,都用膠布纏着。

  淚珠差點從我的眼眶裡掉下來,我拚命才把它忍了下去。我調整了一下情緒,故作歡笑地說:“奶奶,你真厲害啊!好好吃哦!”

  我大口大口地吃着,拚命望我的嘴裡塞飯。眼淚一滴一滴地落進飯碗里,我只有一個人強忍着,試圖不要讓奶奶發現。

  如我所願,奶奶沒有發覺。奶奶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來,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。

  那天晚飯過後,我跑進自己的房間趴在床上大哭了一場,淚水濕透了枕巾。

  夜幕降臨,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,難以入睡。胃是翻江倒海般的難受——唉,有犯胃疼了!但是我不後悔,想着奶奶的笑容,我覺得這麼做是值得的!奶奶的笑容便是最好的止痛藥!

  我想着奶奶的笑容,甜甜地進入了夢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多吃一點也是也孝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吃一點也是也孝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