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假如我會克隆

   克隆是一種充滿着豐富的科學技術,人們可以用這項技術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地球上不能再生的資源,如煤,石油,天然氣等等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森林,讓日益惡化的植被得到修復,讓流入黃河,長江的泥沙得到進一步的控制。讓泥石流永遠也無發危害我們的生命安全,讓沙塵暴無法吹臟人們的衣服,只能在夏天時給人們降溫。那是森林在全球的佔地面積將達到百分之九十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出幾個地球。這幾個地球他們都有自己的作用。一個地球在外面看是黃色的,其實那是我克隆出來的土地地球,在上面全是肥沃的土地。一個地球上面全是藍色,其實那是我克隆出的淡水地球,裡面全是可以飲用的淡水。還有一個空氣地球看起來象是一團霧,我還要克隆一個動物地球,所有的動物都在那裡生活,為科學研究提供資源。空氣地球可以修補臭氧層,在空氣少是給予充分的補給。

  如果我的想象都是真的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