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旅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旅行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愉快的暑假到了,媽媽要到南寧讀書,我也跟去了。

  有一天,媽媽不用去上課了,她帶我去她的學校閑逛。學校真大呀,美景真多呀,我們邊走邊看,來到了一個美麗的荷花池。

  荷花池的荷花有的展開兩三片,有的全都展開了,有的還是花骨朵,看起來飽滿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荷葉挨挨擠擠的,像一個個青色的大圓盤。我沒親眼見過荷葉,以為很小,今天看了真是大吃一驚,一張荷葉一個人都可以坐在上面,;兩張荷葉一個人睡在上面都可以。原來荷葉這麼大呀!荷葉荷花的下面還有浮在水面的睡蓮,睡蓮是紫色的,而荷花是粉紅色的,睡蓮比荷花小,還浮在水面上,真好看!

  荷花池裡還有魚,裡面的魚有大有小,形態各異。大的有幾十厘米長,小的只有幾毫米,甚至連樣子都看不清。它們有的成群結隊地歡樂地游,有的魚自己一個獨自覓食。我仔細地再一次觀察,發現無論是大的,還是小的魚,都吃枯死的荷葉或倒下的老荷葉。突然,一隻螃蟹走到荷葉上,我驚呆了,荷花池裡竟有螃蟹。媽媽告訴我:“以前這裡是個魚池,後來,慢慢地長出荷花。”我疑惑不解地問:“媽媽,你是怎麼知道這麼多?”媽媽回答我:“我以前曾經在這裡讀過書。”難怪媽媽知道得這麼多。也許這隻螃蟹出來覓食吧。我又看見一隻可愛的小螃蟹走過水麵又下到水裡了。我走到涼亭里一邊休息一邊看,看見有一隻大鯉魚游過來了,又有幾條紅鯉魚游過來了,它們在歡快地玩耍呢。

  不知不覺,已經到了中午,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荷花池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旅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