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雨

 黑龍江哈爾濱市 哈爾濱市清濱小學校四年五班 張正陽

  春天來了,春雨也一場一場的下,春雨滋潤着大地,萬物復蘇,人們的心情也格外舒暢.剛下過春雨,各種植物都冒出了新芽,農民伯伯播下的種子也發了芽.

  春雨灑到了城市,高樓大廈和街道都被粉刷一新,,人們透過窗戶,彷彿看到了一串串的雨絲簾,噼啪噼啪的掉在地上.

  春雨灑到了學校,同學們在細如牛毛的雨中嬉戲,跑呀,跳呀,互相追逐.老師看見了,露出了燦爛的笑容.

  春雨灑到了公園,大樹,小樹,鮮花,都像穿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裳.各種花爭鮮奪艷,陣陣芳香隨風飄來飄去.

  春雨灑到了田野,種子發芽了,農民伯伯在一旁高興的說:“哈哈,太好了!這場雨下的這麼好,今年秋天肯定有好收成!哈哈!”

  春雨灑到了我們心中,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,播下了種子,這種子是讓我們學習像春雨那樣,無私奉獻,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.

  春雨給城市的高樓大廈.大街小巷清洗乾淨了,同時,又給公園的花草樹木穿上了新衣裳.春雨灑到校園,同學們變的活潑了,春雨灑到了田野,使秋天的收成更好!我喜歡春雨.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