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雨

  江山實驗小學六(5)班 周?

  春雨,猶如一道天然的水簾,掀開它,就是美麗的春天。

  春雨“沙沙”地下着,綿綿不斷。春雨下在草地上,春雨灑在花上,春雨林在柳條上,春運淋在屋頂上……春雨不像暴雨那麼猛烈,更不像夏天的雨來得那麼突然,正像杜甫詩中所寫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春雨是悄悄地、輕輕地、柔柔地來到人間,溫柔地喚醒沉睡了一個

  冬天的萬物。

  你聽!春雨喚醒了結冰的小溪。小溪姐姐慢慢地舒展着肢體。不一會兒,小溪上的冰開始融化了,她興奮地唱着歡快的歌,彷彿在慶祝春的到來。

  你瞧!春雨呀,她喚醒了正在呼呼大睡的花兒和小草。花兒醒了,她抖了抖花瓣上像珍珠一樣發亮的水珠。水珠順着花瓣的形狀,溜了下去,正好滴在了小草的身上。小草被這淘氣的小水珠喚醒了,她呀,把水珠集合起來,串成一條漂亮的項鏈,掛在自己的脖子上。

  春雨過後,一切好像都被洗滌過了!空氣中散發著濃濃的春的氣息,這道天然的水簾後面是春意盎然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