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深沉浩瀚的大海,奔騰不息的江水,家鄉的山,膽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小河。 

 春天,柔和的春風喚醒了大地,河岸綠岸柳拂。草兒不知什麼時候從土裡鑽出了頭,探着腦袋東張西望。花兒笑盈盈的,在春風的吹拂下一搖一擺。淘氣的小朋友們在河岸邊玩遊戲。春風一吹,柳樹不由得梳起那長長的辮子。 

 夏天,小河裡的魚兒們都浮上了水面,一條條在河裡悠閑的游着。漁夫們駕駛着小船在河中央一次次地撒下網,每次都是滿載而歸。 

 秋天,岸邊柳樹的葉子就像頑皮的小孩子悄悄地溜下樹梢,紛紛落到小河裡,相互追逐嬉戲。傍晚,那被燈光染成五光六色的河水,真有一番醉人的風味。 

 冬天,冬爺爺給小河披上了銀紗,小草和花朵都蓋上了厚厚的棉被,柳樹穿上了白色的絨衣。 

 家鄉的小河呀!你用甘冽如醴的河水哺育人們,你那優美的身軀,給家鄉增添了光彩!我愛你——家鄉的小河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