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,爸爸要帶我到溫州動物園玩嘍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進了動物園,媽媽拉着我去看鸚鵡。最漂亮的要數那隻金剛鸚鵡了,它的頭部是鮮紅色的,背上的羽毛是藍色的,脖子是緋紅色的,尾巴有帶點綠色,多麼漂亮啊!它抖動着羽毛在地上轉着圈兒,那是在舞蹈嗎?我知道鸚鵡是會說話的,可是我怎麼逗它,它都不和我說話,甩甩頭,模糊不清地吐出兩個字,好像在說“討厭”。 

轉了一個圈,我們看到一匹黑色的駿馬。它把脖子仰得高高的,看起來是在伸“懶腰”。訓馬師正牽着馬,讓孩子們爬到馬背上坐着拍照。媽媽鼓勵我也去拍一個,她說:“你看那馬,多健壯的腿腳,你坐在馬上就是個女俠了。”我被媽媽說得心動了,大着膽子讓訓馬師扶着上馬拍照了。 

大笨熊不僅笨而且懶;孔雀雖然美麗又驕傲;猴子調皮又機靈。參觀動物園,我認識到許多以前只能在書中看到的動物,真有趣!

  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二(1)班 陳若婷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