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提議帶我們參觀國家動物園,我們聽了雀躍萬分。一切準備就緒后,我們便出發去了。

  一路上,我們一邊高談闊論,一邊欣賞美麗的景色。沿途只聽見路旁的大樹向我打招呼。

  抵達目的地后,爸爸先去售票處購買入門票。只見到處人山人海。好不容易買到票后,我們迫不及待的進入動物園去了。我們看到管理員正在給兇猛的花豹和鱷魚餵食。遊客紛紛拿起相機和手機拍下珍貴的畫面。

  過後,我們去動物園的餐廳享用美食。然後繼續參觀動物園。威猛的獅子和老虎正懶洋洋的趴在翠綠的草地上,偶爾發出宏亮的叫聲,嚇得我捂住耳朵。我們還看見可愛的熊貓、羽毛艷麗的孔雀和恐怖的蛇等等。

  傍晚,動物園關門了,我們才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去了。這真是令我獲益良多的一日游啊!我希望有機會能舊地重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