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吧!我的家由爸爸、媽媽、我和三隻小貓咪組成。我的媽媽是位教師,每天下班就趕回來給我們燒飯、做飯、洗衣,樣樣都做。媽媽燒的飯菜可好吃了,每次都把我的肚子吃得鼓鼓的。還有媽媽洗的衣服可乾淨了!每件洗碗以後都香噴噴的,像新的一樣。我的爸爸是公務員,可能是因為屬豬的關係,可懶惰了,從來不做家務。最喜歡玩電腦遊戲了,我還經常請教他遊戲的竅門呢!上網可是我和爸爸的共同愛好,我不懂的地方爸爸都會教我的,我們還一起玩聯網遊戲呢!我們家還有三個成員就是可愛的小貓眯,一直是肥貓娜娜,一隻是小瘦麗麗,還有一隻是健壯的辛巴。娜娜喜歡睡在陽台上或我們的拖鞋上,還發出“呼嚕呼嚕”的聲音,麗麗喜歡玩逗貓棒和毽子,只要我們一拿起這兩件玩具它就會撲着玩,不放手。還有辛巴,看起來很健壯,其實很膽小,陌生人一來,它就溜到床底下躲着,我們怎麼拖它都不肯出來。這就是我們快樂的家,我愛我們的家,希望我們永遠生活得幸福、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