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公共假日。爸爸正好沒上班,便提議帶我們一家人到國家動物園去參觀。我和妹妹聽了,便開心得手舞足蹈。出發之前,爸爸檢查車的引擎,確定沒問題后,便開始出發了。

  一路上,我和妹妹有說有笑。在車內的我,好想自己有一對翅膀,張翅一飛,就飛到動物園去了。大約過了2小時后,我們便抵達目的地了。買了票后,我們便迫不及待地進去了。

  首先,我們先看猴子。猴子們在籠子里蹦蹦跳跳的。有幾隻猴子用它那長長的尾巴,掛在樹枝上搖呀搖,好像在盪鞦韆。而有一些猴子向遊客們討花生吃,看着它們吃的樣子,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  然後,我們看獅子,看着獅子懶洋洋的樣子,我忍不住向它擺鬼臉。可是,卻毫無用處。因為它們還靜靜的趴在地上,不肯理我。有一隻獅子因為天氣熱而在泳池裡去游泳。突然,有一隻獅子吼叫起來,嚇得妹妹抱緊爸爸。

  最後,我們看長頸鹿。爸爸便花了2塊錢買長頸鹿的飼料讓我們喂。我便鼓起勇氣喂它吃東西。它吃着我喂它的東西時,我摸着它的頭。它卻非常馴良,不會反抗。長頸鹿那長長的頸項,我覺得非常適合叫它“長頸鹿"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看了很多動物,如:袋鼠、兔子、馬等。

  我們還到馬戲團看動物們表演。其中之一就是鸚鵡學舌。當主持人說“你好”后,那隻鸚鵡就跟着它說“你好“。猴子也非常厲害,它在鋼線上會騎着自行車。總之,有非常多的表演。

  夕陽西下,我們也玩得精疲力盡了。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