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一早,我睡眼惺忪地從床上爬起來。梳洗好后,就下樓去吃早餐。一到飯廳,就得知爸爸提議帶我們去動物園。我們都舉手贊成。

  約下午三時,我們一家便浩浩蕩蕩地出發。一到動物園,就聽見了小鳥的鳥鳴聲,彷彿就在迎接我們的到來。首先,我們看見了一隻身形龐大的“大力士”——熊。我們不禁拿起了相機拍照。

  除此之外,還有可愛的兔子、身穿毛衣的綿羊、沙漠之舟——駱駝等。我們還到了餵食區去餵養一些動物呢!

  但是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會模仿人說話的鸚鵡。那名訓練師吩咐它去升旗、跑步等。那隻鸚鵡都照着吩咐一一完成。在表演結束時,鸚鵡還向我們說聲“再見”。大家都大聲鼓掌后才紛紛離開。

  約莫傍晚七時半,我們一家人都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。這次的參觀動物園讓我們增廣了許多見聞。也讓我有了非凡的體驗。我很滿意這次的旅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