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的一天,我的機會終於來了。爸爸因為有事要去綿陽一趟,我向爸爸提出要求,爸爸同意帶我一起去,並答應和我一起去動物園看動物。 

  我們經過長時間的乘車,到綿陽已是中午了,一下車,我就迫不及待的要求爸爸帶我去動物園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們父子倆來到了綿陽動物園,買了門票,一進園裡,哇!好多的動物呀,比我想象的還要多。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老虎和孔雀,老虎又高又大,橫卧在籠子里,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;孔雀張開雙翅,好象在向人民炫耀自己的美麗!我還看到了金色的海豹、五顏六色的金魚、調皮好吃的猴子、又寬又長的巨蟒、身披黑甲奈詮輟⒁а狼諧蕕嚙?恪⒈旆侍迮值拿樂薇?U嬡夢銥吹難芻ㄧ月遙?坎幌窘印;褂瀉枚嘍?鏤醫脅懷雒?幟兀?荒芟蜆芾碓鼻虢蹋?夢以齔ち思?丁?BR>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已是下午了。正當我看的入神的時候,爸爸叫我走了,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動物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