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走進動物園的大門,沿着園內的小路,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威武的獅子,巨大的吼叫聲嚇得我還沒看清楚它的樣子就趕緊溜走了。離獅子不遠處就是松樹猴,一隻小傢伙看見了我們來了,就從樹上躥到我們面前,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給我帶好吃的了吧!”我拿了一小塊餅乾塞在鐵絲網的孔里,一隻猴子來咬餅乾,結果沒咬下來,另一隻猴子卻很聰明,它用手取出了餅乾喂完松樹猴,我們來到駱駝旁邊,駱駝雖然高大,但還是很溫順的,我拿出東西喂它時,只見它蹲下身子,,微微地張開嘴巴,接過食物。走過小木橋,我們來到了猴山,幾隻猴子看到了我,便跑到牆壁邊等着我餵食物,我扔了一塊餅乾下去,猴子們爭啊搶啊,搶到了餅乾的猴子,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,還有的猴子在樹上打鬧、嬉戲。假山上一隻猴媽媽正在給寶寶餵奶,哥哥姐姐坐在媽媽身邊曬太陽。 

  天色漸晚,我們離開了猴山,踏上了返程的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