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暑假,我們一家人跟隨導遊一起去了北京,並參觀了動物園。

  我們買好票,剛進門就急忙尋找猴子山,因為我們一家人最喜歡

  猴子了。猴子最聰明,可愛了。到了猴山,我們擠進人群,看到猴子

  上竄下跳,爬高爬低的,還有的猴子蹲在洞口抓庠;有些猴子則爬在

  欄杆上等待喜歡它的遊客來餵食。我們把一個香蕉扔給猴子,猴子聰明的接過香蕉吃了起來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到了孔雀園,孔雀們便迫不及待地展開羽屏,我們看的眼花繚亂,那美麗的羽屏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美麗,好像一把五彩繽紛的大扇子。不過,聽導遊說只有公孔雀才可以開屏,他們是為了吸引母孔雀。瞧!那美麗的孔雀在得意洋洋地走動,他好像在說?“看我這美麗的羽毛,你們誰能比我更美麗。”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突然,“嗷嗚”的一聲嚇了我們一跳,原來是大老虎發脾氣了,瞧,它是在怨我們不給它吃的呢。它貪婪的四處張望,好像在找什麼,那兇猛的眼神,怪不得沒人喂它食物呢?

  我又看到了笨拙的大笨熊,可愛的大熊貓,還有機靈的小松鼠……它們長相不同,性格不同,真是惹人喜愛。

  五年級:郝婧蓉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