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(4)班 葉一帆 

  今天,我和弟弟一起去動物園玩。 

  一走進大門,只見裡面人山人海,我們好不容易來到展覽駱駝的地方,它的身上有兩駝峰,像背着兩座小山,他的身上為什麼有駝峰,我連忙看了旁邊的說明,它為駱駝在沙漠中長途跋涉提供了能量消耗的物質保障。“哦!駱駝這一招真妙!”我不禁嘆贊起來。隨着人流,我們來到了一座小屋裡,在一個大箱了里,放着一隻老海龜,身上全是硬幣,這時,又走進來幾個人;向投幣口投了幾枚硬幣,然後,高興地走了。我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投了幾枚硬幣,然後又疑惑又高興地走開了。回家的路上風想着這個問題,突然我靈感一來心想:這有可能是百年烏龜,人們在向烏龜求自己要長命百歲。 

  這次參觀不僅有趣,而且豐富了我的想像力,真有意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