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廣東省廣州市 三江小學5年2班 馮智燊 

      星期天上午,晴空萬里,空氣清新。我們5年級同學懷着好奇心情,高高興興地來到動物園參觀。

  動物園裡,綠樹成蔭,鮮花盛開,不時傳來陣陣笑聲。我們來到大象“居住”的地方。只見大象正晃動着葵扇似的耳朵,又粗又長的鼻子卷着食物,往口裡送。像柱一樣粗的腿,不同地踏着步子,好像一點也不覺得笨重。

  穿過林蔭小道,我們來到了猴子山,只見一隻只調皮、活潑的猴子在“山”上“山”下追來追去,蹦蹦跳跳,有的在小洞竄出竄入,有的從“山”上跑到“山”下,搶東西吃。最有趣的要算那隻在手舞足道地爬“鐵索橋”的猴子了。它在搖晃着的鐵索橋上蹦來跳去,從東到西,又從西到東。一不留神,猴子從“鐵索橋”掉下來,栽了個跟斗,跑到洞里去了。不一會兒,它又和許多大大小小的猴子一齊跳到山頂,在“鐵索橋”上爬來跳去,好不熱鬧。

  傍晚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動物園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水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