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動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動物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星期天,我們去太平動物園參觀。動物園規模很大,裡面有許多動物。

  我們程着爸爸的“老爺車”去動物園,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。大約十分鐘,我們便到達目的地,只見那兒人山人海。我們好不容易才買到票,進入動物園。

  一進入動物園,就可以看見天真可愛的小猴子在盪鞦韆。除了猴子,我們也可以看見猩猩。轉身一看,我們就可以看見鼻子像吸管的大象。它正吸着水,然後把水噴向遊客。大象就得意洋洋地搖搖頭。

  突然,我們聽見“吼”叫聲。原來是老虎在吼叫。老虎站起來昂着頭,開着嘴巴打了個哈欠,然後便開起大步,只見二隻老虎浸在水中,還有一隻老虎躺在石頭上懶洋洋地曬太陽。

  哇,白天鵝頭上戴着一頂小帽子,原來天鵝頭上有一個突起,天鵝的羽毛像白雪。一群白天鵝當中還有一隻黑天鵝在游泳。

  “快來看蛇!”弟弟大叫,我們便快步到籠子園,只見蛇哥哥把身子粗捲起來,像個大石頭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就到了中午,我們便依依不捨地回家。我很喜歡這裡的動物,希望有機會就地重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動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