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動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幾個老師帶着同學們去動物園觀看猴子。 

  當同學們到了猴山時,都激動萬分,老師說:“同學們,這群猴子可不可愛?”同學們說:“可愛、可愛------”老師又說:“那這群猴子在幹什麼呢?”小紅說:“老師,這群猴子有些在猴山上玩,有些在猴山上給同學 們表演雜技呢!”老師說:“小紅,你觀察真仔細,回去我在你的語文加星表上加一顆量。”小方說:“有些猴子在山頂上吃蘋果。” 

  同學們聽了小紅和小方的話,個個都七嘴八舌的說起來。有的說有些猴子倒持在樹枝上盪圈圈,有的說有一隻猴子正在給另一隻猴子說悄悄話,有的說有一隻猴子左手拿着一個蘋果,右手拿吊在猴山上,還有的說有一隻猴子爬在半山腰上望着同學們心裡想:哦,今天怎麼這有這麼多人來看我們呀?還有一個小朋友說,有一隻猴子左手摸着腦袋想問題呢。 

  老師聽了,說:“你們說得真好!” 

  同學們看完猴子,個個都高高興興地回學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