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製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製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要做小製作了,可做什麼好呢?想來想去,最後我決定做一個我一直都想要的東西——拉姆娃娃。 

  萬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。一開始,就不知道用什麼做拉姆的頭。也不能幹着急,想想吧。 

  想曹操,曹操就想出來了,嗯……對了!上次去曉雨阿姨家不是帶回來了一些泡沫嗎?我何苦要想這麼久,答案不是就在眼前嗎?太好了,那就開始吧! 

  媽媽幫我把那塊泡沫削成球形,哎呀!難題又來了,哦哦…… 

  這次的難題比上次還大,泡沫上貼的淡黃色蠟光紙彎彎曲曲、皺皺巴巴,看上去彆扭極了! 

  我看着這拉姆像“條姆”一樣了,真是越看越不順眼。 

  哎,我怎麼這麼笨呢!黃色塑料袋不就是最好的材料嗎?我把塑料袋套在拉姆頭上,一道難題,輕鬆搞定! 

  拉姆頭上的葉子又是一個超大難題!比劃來,比劃去,我才想出個可行的好辦法:用卡紙摺疊成扇形,剪一剪,再貼在拉姆頭上就行了。然後,我幫他畫上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透出一股機靈勁兒。 

  看,他多可愛呀,什麼時候也給你看看! 

  作者:廣西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趙若溪 

  指導老師:林艷

您正在瀏覽: 小製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製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