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製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製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手工小製作,題目花樣不限,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。吃完晚飯我就急忙動手製作,心想我一定會做得最好。可左思右想了很久卻無從下手,感覺什麼都想做,可又不知從何做起。一時急得快哭了,手拿彩色的卡紙,鉛筆在上面亂畫,眼淚在眼裡直打轉。

  這時爸爸回家了,一見坐在書桌前的我,手足無措,獃獃的坐着,問怎麼了,我低着頭說:“老師布置小製作我不會,您能不能幫我想一下”?

  爸爸微笑着說:“你畫的小汽車不會做,你可以試着做其簡單的東西,比如你眼前的檯燈,也可以啊。做什麼事情,一定要靈活機動,不要死板遇到難題,要善於思考”!

  對啊,我一聽,擦乾眼淚一笑,原來事情也可以這樣做的。很快找來可樂瓶,用剪刀小心地剪下來做成燈罩,廢舊充電器做底座,用金屬夾子當支架,最後用彩色的膠泥捏一個燈泡,粘在燈罩裡面。終於做成功了,我彷彿看見做好的小檯燈亮起來了,我在它明亮的燈光下做作業呢!

 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(5)班二年級:鄭宇鵬

您正在瀏覽: 小製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製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