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超凡蜘蛛俠觀后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凡蜘蛛俠觀后感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超凡蜘蛛俠觀后感 標籤:蜘蛛俠作文 蜘蛛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

  《超凡蜘蛛俠》是一部新上映的電影,並且非常好看。這是暑假精彩的壓軸電影,今天我和媽媽爸爸一睹為快。

  主人公彼得。帕克,他的父母是位很有名的研究微生物的博士,可是在他十歲那年父母離開了他,從此彼得。帕克和他的伯父伯母生活在一起。

  時間如梭,十年很快過去了,彼得。帕克已長大成人。在一次收拾東西中,發現了他父親的一個公文包,裡面有他父親和康納斯博士的照片,這更想讓他找出父母離奇失蹤的原因了。他想辦法進到康納斯博士的公司。

  康納斯博士為恢復自己失去的手臂,也為了能製造出人類的再生四肢用於醫療,康納斯博士潛心研究蜥蜴DNA,最終由於開發的藥物產生強烈副作用而變異。他變成了一個蜥蜴人。而彼得。帕克在調查父母失蹤事情時,被康納斯公司的蜘蛛咬傷變成了“蜘蛛俠”,從此“蜘蛛俠”和蜥蜴人康納斯開始了較量。蜘蛛俠為挽救人類和蜥蜴人拚命搏殺。劇中蜘蛛俠的女友給了他大量的支持,讓“蜘蛛俠”很是欣慰。

  其實開始康納斯博士研究這種有再生能力的蜥蜴DNA是為了救更多的人,也為了自己那失去的一條胳膊,然後在成功研製成再生能力后,產生的副作用讓他變得強大了,變的一發而不可收拾了,他覺得胳膊已經長出,力量也變強大了,他就想讓所有人變成他這樣的蜥蜴人,經過“蜘蛛俠”的智慧和力量終於把他打敗,人類失去了威脅,康納斯博士也變成了那個有些善良的人。

  整部影片,讓我感覺到正義的力量是無窮的,做為人類不要去追求那些不實際的東西,當你想得到的東西得到后,就不要再去妄想把那些不該是你的東西也據為己有,那樣終究會讓人恨的。善良——是人類最基礎的東西,每個人都要保留。

  四年級:楊偉浩

您正在瀏覽: 超凡蜘蛛俠觀后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凡蜘蛛俠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