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頑強的小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強的小草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株綠色的植物,美化了我們的家園,枯萎后也會默默奉獻給大地。它就是——小草。

  記得在一次生日中,我去爬山,看見了一株小草,它的內心是多麼的漂亮啊,因為它堅強,不管颳風還是下雨都堅強不屈,所以她的內心是多麼漂亮啊!可天空那張怪臉呀,翻臉比翻書還快。“嘩、嘩、嘩、嘩”,一陣大雨下起來了,我跑到一個紅色亭子下躲雨,心想:這雨要下多久呀?我真想雨快點停下,看看那可愛的小草,它能經受的住這猛烈的雨滴的打擊嗎?“一個小時過去了,雨停了。我匆匆忙忙地跑到小草面前,看見那小草不僅沒被打倒,反而顯得格外精神了。這真是一株頑強的小草呀!

  後來,我又爬了起來,看見前面有一群小朋友正圍着一株小草,我走近一看,這些小朋友是想用火燒掉小草,我本想說說他們的,可是當我正要說的時候他們也點着火跑了,我用了許多辦法終於把那股火給滅了,我看見小草變成了灰燼,心裡傷心極了。我要到山頂時,又看見了一株非常頑強的小草,因為這株小草是長在沒有陽光、泥土和水的石頭裡,我想:這株小草一定經歷過像前幾株小草一樣的磨難,可他還是默默無聞地給我們奉獻氧氣。

  經歷了這次生日,讓我聯想到了清潔工,因為清潔工不管颳風還是下雨,都會堅持自己手裡的工作,所以它是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奉獻的人。建築工人、老師、父母這些都是為我們默默奉獻的人物,而愛迪生、殘疾運動員、海倫。凱勒等人物都是頑強的。這次生日我得到了一個啟示,小草都有這麼頑強的生命力,我們——人類,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做一些對人類有幫助事情呢?

  小草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,它真是世界上對人類最好的小幫手,因為小草有堅強不屈、默默奉獻的精神。

  五年級:陳弘鏡

您正在瀏覽: 頑強的小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