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頑強的小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強的小草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喜歡高大挺拔的青松,有人喜歡清香淡雅的蘭花,有人喜歡鮮艷傲骨的梅花,還有人喜歡堅強的白楊,而我卻喜歡這平平凡凡的小草。草兒雖然平凡,很渺小,但草兒卻有堅韌不拔的生命力。雖然它不美麗但美麗又有什麼用呢?但它卻有及其旺盛的生命力,這一切都是對生命渴望而來的力量!草,不管是遇到閃電雷擊,還是狂風驟雨,不管是嚴寒酷暑,他都毫不畏懼。這一切都是來自信念的力量。我覺得小草是那麼頑強,那樣的富有生機,使他們本身具有的生命力和精神。我想:人的生命,就像小草一樣。人的人生中,會遇到許多的困難和坎坷,只要我們具有小草的品質和精神,絕望之雲,終會驅散,希望之花將會常開的。我喜歡小草,喜歡它的生命力強、平凡的小草。

  五年級:雨悅權茜

您正在瀏覽: 頑強的小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