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頑強的小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強的小草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春天來臨之際,嫩綠的小草就被春風喚醒了。嫩綠的小草吸收着春天的雨露,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地成長着。

  烈日炎炎的夏天,小草變得碧綠了,它依偎在大樹媽媽、溪流姐姐旁快樂地玩耍着。

  在秋天裡,落葉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。落葉是黃的,秋天裡的一切都是黃的,當然也包括小草。

  寒風朔雪的冬天,世界一片銀白,小草也覆蓋在這白茫茫的一片中。但是,它並沒有腐爛,而是頑強地生長着,當狂風來臨之際,它無情地將小草攔腰截斷了。可是,一但春天到來,新的小草又長了出來,正所謂是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。

  春天裡的小草是嫩綠嫩綠的,綠得清新,綠得可愛。它們自由地長在大地上,不需要任何人的播種,也不需要任何人的施肥,它們就這樣接受着自然界的雨露着。它們長啊長,形成了一片草地,最終變成了一望無際的草原,使人們心曠神怡。

  我欣賞小草的品格:它從不與百花爭寵,只是默默地奉獻,給予百花必不可少的養分。行人走過,常常驚嘆花的從而,卻從不知道,這一切都是小草默默奉獻的結果。

  六年級:梁爽

您正在瀏覽: 頑強的小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